一名英國的車主太愛Mitsubishi了,在38年裡買了14輛!

我們知道有些人對特定品牌的愛好已經到了忠實的程度,像是人們買了VolvoSubaruPorsche等就有很大機率會一直買下去,像今天這名車主的案例便是Mitsubishi

 

是的別懷疑,就是Mitsubishi,這名車主是住在Tewkesbury的Cliff Hodson,這是英國西南方的一個小鎮,在38年的歲月裡,Hodson已經擁有超過12輛各式Mitsubishi了,而現在他將購入第14輛了。

Cliff在1979年的時候購入他的第一部Colt,在那之後就一直只開這個品牌的車款了,他跟他的妻子Ann共擁有過Sigmas、Galant、Lancer、Spacestart、ASX、以及Mirage,Hodson說:「我最愛的就是ASX」,這輛車就是美國的Outlander Sport,他也說:「我也很喜歡Evo,有機會的話想開著這輛車上賽道看看。」

這個傳統可能會繼續下去,我們可能會看到他們的女兒駕著Lancer而祖母則開著Colt的畫面,而現在他們又在名為CCR Mitsubishi的經銷商購入新的Colt了,這間經銷商位於英國的Cheltenham附近,他們表示CCR已經服務牠們很多年,一直以來他們都是在這裡詢問的,而他們也認識那裡的每個人。

你可能會想說為何是Mitsubishi?答案是可靠性,Hodson說:「我的第一輛車唯一讓我碰到的問題就是點火線圈故障,當我打電話給英國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AA)的人時,他說他之前從未碰到Mitsubishi的故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