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McLaren 675LT的車色絕對能讓所有見到的人難以忘懷

雖然大多數的Ferrari車主都為他們的愛車選擇典型代表色,像是紅色、黃色、黑色、銀色、以及白色,不過McLaren的車主們顯然不滿足於此,他們更傾向選擇更多樣化的顏色。

在最近幾個月裡,我們已經看過許多在McLaren碳纖維車體上的絢麗車色了,現在,我們又發現了一個。

 

這部特別的675LT Spider是最近由舊金山的McLaren送交出來的,該車的車色可能是我們所見過最難以忘懷的。

官方稱這種車色叫做「Seed Colorstream」,是一種能隨著角度變化而看到不同顏色的車漆(台灣常稱作變色龍漆),在這部車上我們可以看到從綠色變化至、粉紅色、紫色、藍色、到水藍色,車漆作工相當完美,他們甚至連內裝都使用了一點同樣的顏色做裝飾,像是冷氣出風口等等,在椅子上的縫線也刻意用了紫色和綠色的縫線來做呼應。

至於675LT Spider好不好看則見仁見智,然而即便如此,我們都沒辦法否認這部車的工藝水準是如此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