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又兼具日用性的車!就是這部拍賣中的BMW M3 E30了!

3-SeriesBMW旗下的四門房車車系,雖然現在新一代的車款不斷推出,但是E30 M3仍然是路上注目度最高的車款之一,像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部,在將近三十歲車齡的現在,依舊擁有相當漂亮的車況。

 

該車將在下週(2月25日)時以拍品的名義出現在「SilverstoneAuctions」拍賣會上,地點是英國科芬特里市的Stoneleigh公園,這部1988 BMW M3預計轉手價格大約會落在$30,000到35,000英鎊(約115萬到134萬台幣)之間,作為比較,E30 M3當初在英國的新車售價約為$26,000英鎊(約99萬台幣)。

最初被運往德國,經過十年後這部車才被帶回到英國,這部E30 M3在英國換了六任車主,最後這任車主是從一名愛爾蘭汽車收藏家手上收購的,並將這部車作為日常用車,因此行駛里程數為180,247公里。

賣家除了想要轉手這部經典的BMW M3之外,也提供了一些其他的零件,不過要另外詢價,這些包括了兩組圈胎,一組是Hartge輪圈與冬季胎、另一組是經典的Cecotto BBS輪圈,另外還有一顆備用引擎和變速箱,但這些零組件的價格沒有公開,此外,該車的車牌並不包含在此次拍賣品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