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Apple Eve」看起來超吸睛的…可惜沒有量產的機會…

蘋果公司想進入車輛工業的這份野心令我們相當感興趣,該品牌的眾多粉絲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這份概念的成品,不過到最後,這個矽谷科技業巨頭對自主駕駛技術的興趣顯然比車輛本身還要濃厚。

但是,如果這間公司已經一頭栽進汽車製造業了呢?那他們的產品看起來會像是圖上這樣嗎?我們必須遺憾地說,應該不會。

 

圖上這部車名字稱作「Apple Eve」概念車,是由Alex Imnadze所設計的,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想像設計過非常多的作品。

圓潤的車頭造型很像是Jaguar C-X75,這是一部油電混合超跑概念車,可惜的是它和圖上這部車都沒有量產的可能。

到這裡你可能會納悶說為什麼不會,因為儘管外界有一大堆的謠言和研究,甚至還有要收購McLaren的傳言,但蘋果似乎已經放棄發展自有汽車的想法了,而且即便他們真的發展車輛,也不太可能是一部只能乘坐兩人的超級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