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您對M的慾望 450hp PP Performance M2剛剛好

irtgbed 

BMW(寶馬)的下一代M5將提供超過600匹的大馬力,而且在加速性能上將強過一些超級跑車,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人在馬路上都需要這麼大的動力。

對於尋求極致駕駛刺激的M愛好者來說,改造升級後的M2似乎是更好的選擇。因為M2的車身小,在山路上更為適合。

 

oiwedq 

大家在文章中看到的這輛特殊M2已被PP Performance大幅度的改造,並配備了一個大渦輪增壓器,換上擁有排氣閥的定制高性能排氣系統(關閉時可降底聲浪),以及進行ECU的重新調校,讓3.0升直列六缸引擎的馬力輸出逹到450hp,已與M3及M4相同了。

342433 

文章下面的影片中,你可以看到它那口徑粗大的四出尾管,並可聽到那讓人陶醉的排氣聲浪與放炮聲,與原廠M2有著明顯的不同。我喜歡。^^

現在M2已有相當多的升級套件可選,能讓車主擁有與M3和M4相同的動力性能,又不用付出更昂貴的代價。如果這樣動力還不能滿足你,没關係,德國改裝廠Lightweight Performance有推出600匹的動力改造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