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4 Avant絕對是萬年不退流行款,管你什麼配色,帥度自不在話下!

若你現有剛好手邊有500的購車預算,但老婆第二胎又快出來,需要一台高機能車型並同時兼顧自己純粹的熱血靈魂,你會選擇哪台車?我想你的口袋名單肯定存在這輛不久前於法蘭克福發表的Audi RS4 Avant

 

在車展上,這輛RS4以非常華麗之姿登場,披著經典的Nogaro Blue在世人眼前亮相,而這特殊的經典色在過去也曾用在1999年的RS4與老祖先RS2身上!但今天最佳男主角是身穿Misano Red的高性能旅行車,與Nogaro Blue塗裝那高達€2,400的選配價相比,這款米薩諾紅只需從你腰包掏出€890,是不是超划算!(雖然有錢人根本沒在管價格)

這輛RS4身上還同時選配了一組20吋五幅雙色鋁圈並搭配275/30 R20的性能跑胎、LED矩陣式頭燈、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組。

這邊也將提供另外一則好消息,若你喜歡RS家族中的Sportback車型,那你有福了,Audi可望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中展出Audi RS5 Sportback。過去也曾看過,Audi以S5 Sportback車型作為RS5的開發測試,換上更為寬體的套件與RS專屬排氣管,讓我們確信,Sportback版本的RS5離量產也不遠了。

而Audi RS4與RS5皆同樣搭載了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引擎來取代原先那顆4.2升V8心臟,以Turbo的方式延續RS家族的性能本色,製造出高達450hp的強悍動力,0-100km/h只需4.1秒,實在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