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現有車款為基礎 BMW第三款 i車型2020年後到來

德國BMW(寶馬)已經宣佈,他們目前正在著手研發他們的第三個"i"車型,而該車預計會在2020年左右到來。

在接受歐洲Automotive News的訪問時,BMW的研發主管Klaus Froehlich說,關於這款車,BMW汽車目前已處在戰略研究階段,我們也在集思廣益。團隊先是從一張白紙開始,與客戶交談,舉辦研討會,然後提出自己的想法,接著再來做決定。"

 

 

之前有傳聞表示,i3i8之後的第三個i車款會是類似X5休旅車型,Klaus Froehlich否定了這個可能性,堅持所有的i-車型都要分明,我們的使命是改變和完成低排放汽車,因此沒有計劃以BMW集團現有的任何車款為基礎。至於動力系統,國外有傳言說第三款i車型會採用與i8一樣的Plug-in Hybrid動力技術。

而當第三款i車型推出之後,BMW i部門將會把重點放在改善目前的i3和i8上。Klaus Froehlich說,電池密度至少會每三年提高進步20%,這意味著i3和i8車型將會獲得更好的性能,更長的行駛範圍。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