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地獄貓6.2L機增引擎再加上四驅的「暴力夢靨 Jeep Trackhawk」有辦法秒殺Model X P100D?

還記得前一陣子相當火紅的Dodge怪獸車型嗎?也就是搭載著Supercharged 6.2升 V8機械增壓引擎的Charger HellcatChallenger Hellcat!那完美抹殺超跑的變態實力實在難以令人忘記。雖然台灣並沒有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這款車型,但你知道嗎,這款快到飛天的SUV車型用的是同一顆高達707hp/874Nm輸出的引擎,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與Hellcar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也就是這款SUV搭載的是「四驅」!光想就會漏尿了吧?

 

就單單以SUV車型來說,還有誰能夠與它過招呢?光動力數據來看,「吉普怪獸」0-100km/h加速僅需「3.5秒」,1/4 mile加速可只需11.6秒即可完成!就算派出BMW X5 M也可能只有打退堂鼓的份!於是Tesla Model X P100D就現身了,光動力數據以及加速表現來看,Model X P100D都有著優於Trackhawk的表現,不過結果究竟如何,看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