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對廝殺:竊賊 VS Mercedes E-Class Coupe

有一名竊賊打算要偷一輛停在路邊的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殊不知,用來砸破窗戶的石頭,反彈回來打到他自己,反而讓他受了重傷,愚蠢至極。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地點是位於愛爾蘭Drogheda, Co Louth的Pheasant酒吧,當地的CCTV(監視攝影鏡頭)捕捉了該名竊賊試圖從停在路邊的E-Class上面偷些什麼。這部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竊賊起先打算用一塊小石頭打破窗戶,但似乎起不了什麼效用,於是之後他帶著磚頭回來了。

但是,他完全沒有預料到堅硬的車窗玻璃竟然讓磚頭反彈回來、並且直擊他的腦袋、直接將他擊倒。這位悲情的竊賊被酒吧的老闆發現時他正躺在地上,老闆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需不需要救護車和警察,竊賊拒絕了,酒吧老闆從而提高懷疑。

酒吧老闆的營業夥伴接著注意到她的車似乎受到了損傷,於是毅然決然呼叫警察並且在觀看了CCTV”精彩”的影像檔之後逮捕了該名竊賊。

Source: irishexaminer.com

筆者碎碎念:這個E-Class的車窗可真威啊…看來日後改車第一套該換的就是把車窗換成E-Clas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