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這些「老當益壯」並獲選十大傳奇超跑的車型!你心中最愛的超跑有上榜嗎?(內有影片!!)

若時光倒轉回到了正值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的2000年,憑藉著當時的頂尖技術與經濟背景,使得汽車製造商能夠盡全力地去打造一切他們夢想中的藍圖,將汽車產業帶進未知的高度。而在過去幾十年間,Mercedes-BenzPorsche等大廠紛紛打造了不少傳奇野獸,包含像是Carrera GT 、SLR等。

 

而為了紀念過去汽車產業為現今人類所帶來的貢獻, Donut Media挑選了在過去十七年間「10輛最經典車型」,並製作了這支影片。

當中排名第十的為美國第一輛以中置引擎打造的高性能跑車「Saleen S7」,儘管壽命不長,但7.0升V8引擎那強悍的動力,能以3.3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更可達354km/h,擠進前十不意外。緊接著第九名是在過去曾與Porsche Carrera GTFerrari Enzo共享傳奇美名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憑藉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17hp擠入第九名。

第八名則為以Porsche Cayman為基礎打造的Ruf CTR3,以3.8升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引擎展露頭角,而它最出名的事蹟不外乎就是那「360km/h」的極限速度!接著第七名為2004 Ford GT,第六名為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而排名前五的分別為Bugatti Veyron、Ferrari Enzo、Porsche Carrera GT、Gumpert ApolloKoenigsegg CCXR。不意外吧?是不是所有夢想車款都上榜了呢?

▲第十名Saleen S7

▲第九名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第八名Ruf CTR3

▲第七名Ford GT

▲第六名Lamborghini Murcielago SV

▲第五名Koenigsegg CCXR

▲第四名Gumpert Apollo

▲第三名Porsche Carrera GT

▲第二名Ferrari Enzo

▲冠軍寶座非屬於Bugatti Vey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