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完全,完全』無偽裝裸露! 這就是萬眾矚目的「CX-4」


Mazda近日釋出了幾張卸下偽裝的CX-4預告圖片,撇開黑暗的背景不談,現在透過這幾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這台Mazda最新跨界車型成員的完整容貌。

 

外觀上採用同BMW X4與Mercedes-Benz GLC類Coupe轎跑車般的輪廓設計。Mazda CX-4車頭明顯繼承「KODO—魂動」元素的水箱護罩,左右兩側纖細的頭燈也換上LED燈組樣式,而扁平化的車身線條,也讓CX-4更顯運動姿態。

據中國媒體Auto163的報導說,Mazda CX-4將會採用兩款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分別為2.0升(158hp)與2.5升(192ho)的輸出,與CX-5的動力編制相同。說到CX-5,更運動化的CX-4車身長度將會拉長78mm,並且將車身高地將低175mm,但同時保持與CX-5相同的車寬和軸距長度。

內裝方面的設計與Mazda 3有異曲同工之處,儀表板、懸浮式多媒體系統螢幕等都是如此,但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CX-4全車系將採用電子式手剎車系統與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另外還有後座還有冷氣出風口。

據說Mazda CX-4初期只會在中國上市,但這款運動跨界車型的更多細節將在4月25日的北京車展上就可以知道,有興趣的車友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