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的瘋狂車主將小巧可愛的VW Rabbit Cabriolet塞入一顆中置渦輪引擎,並且擁有300馬力

如果你想用$6,000美元(約19萬台幣)找一部「特別至極」的車款,那今天介紹的這部VW Rabbit Cabriolet (Golf MK1)或許能引起你的興趣。

根據刊登在克雷格列表(Craigslist)上的廣告,這部1979 Volkswagen Rabbit只有外觀還保持原貌,內部全部都換成了Pontiac Fiero的機構,也就是說,這部車的車主將Fiero的中置引擎機構放入第一代Golf的車體裡了。

 

這部車使用GM生產的L67 V6引擎,車主仍然保持原本渦輪增壓的配置,並沒有改裝成機械增壓的式樣,而且他聲稱這顆引擎「運轉和駕駛起來都十分地順暢」。

如圖片上所見,這部車的渦輪十分豪放地放置在車後中央、中央冷卻器則放置在防滾籠頂部,這樣的擺法看起來相當地狂野,賣家表示這部Rabbit改裝車現在擁有300左右的馬力輸出,要是在經過一點改造還能提升到450馬力。

他還說到,只要做一些調整與改裝,這輛車便能在10秒內完成1/4英里(400公尺)的加速,考慮到該車的賣價,這個成績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總體來說,這輛車不是讓你日常代步用的,而是讓汽車狂熱者當作興趣投入玩樂和研究的,不過只需要$6,000美元,就能擁有加速如此暴力的車款,聽起來十分的誘人,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