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2019 Mazda MX-5/Miata馬力可能提升到181hp 並增加倒車攝影及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等安全配備

今年稍早時,Road and Track發現了一份VIN文件,內容表明2019 Mazda(馬自逹)MX-5/Miata可能獲得明顯的動力提升。

根據Road and Track的最新報導,他們又發現了進一步的證據,因為Mazda加拿大經銷商在自己的網站上展示了這款車的規格,而且資料還被公布在Miata.net論壇上。

雖然在Miata.net論壇上的規格資料表已被移除,但據說已確認2019 MX-5/Miata將擁有升級的2.0升四缸引擎,以及Mazda希望如何實現馬力和扭力的增加。

 

來源消息指稱2019 MX-5/Miata將可擁有181hp的最大馬力和20.9km/h的扭力。Mazda的計劃是透過各種引擎內部升級,例如使用超輕量活塞,更輕的連桿,新的曲軸。還有較大的進氣口和排氣口,一個角度更高的凸輪軸和一個新的節氣門來提高動力輸出。而為了提升動力,減少噪音和振動,2019 MX-5/ Miata也將配備雙質量飛輪。

此外,2019 MX-5/Miata也會有倒車攝影和Mazda的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後者使用雷射光掃描道路上的障礙物,並在檢測到有潛在的碰撞風險時主動準備制動系統。如果駕駛沒有反應,系統會自動煞車,藉以避免碰撞或盡可能的減輕撞擊力道。其他變化還包括有伸縮式方向盤,以及取消CD播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