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7 Series將配備雷射頭燈

002-2014-bmw-7-series-lwb-1 

大家都知道,BMW(寶馬)的一部份工程師們正在測試全新一代的7 Series(G11),而且從現在起大約一年後,BMW將在2015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他們的最新旗艦轎車G11 7 Series。

目前還很難預測新一代7 Series豪華旗艦轎車將會長什麼樣子,不過,BMW曾提到今年稍早時在北京車展中現身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暗示了新7 Series的造型方向。根據Carscoops的報導,G11 7 Series將會採用類似i8跑車的鐳射頭燈技術,供消費者選配。

 

 

下一代7 Series將採用傑出的技術打造,除了雷射頭燈,它也會採用許多碳纖維材質,而且不僅僅只是在底盤上,他們還會在車體以及引擎蓋和車頂上使用輕量化材質,藉以降底車重。與現行車型相比新世代7 Series大約會輕上200公斤。

一對新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和汽油引擎將為下一代7 Series帶來更優異的動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在引擎陣容內也將包括更新的V8和V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九速自排變速箱應該是標準的,而在某些車型下,將提供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BMW也會跟隨Audi(奧迪)和Mercedes-benz(賓士),為未來的7 Series提供至少一個四汽缸引擎,這可能會是有著超低油耗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0升柴油引擎。而如果傳聞是真的,那麼它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還有更高性能的M車型和M Performance車型。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