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同級之最 The New Volvo XC60 傲視登場!

延續第一代 Volvo XC60 全球熱銷豪華中型 SUV、VOLVO 最暢銷車型氣勢,累積破百萬輛佳績,The New Volvo XC60 自登場以來旋即獲得全球市場高度關注與好評。

結合斯堪地那維亞美學外型設計、典雅居家風格內裝氛圍、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旗艦車格 SPA 底盤平台、性能與節能兼具 Drive-E 動力系統與 IntelliSafe先進安全科技六大特質於一身,The New Volvo XC60 以同級之最姿態,再創國內豪華休旅新標竿。

VOLVO 汽車持續精進安全科技,繼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含轉向輔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後,City Safety再升級結合轉向輔助系統,徹底貫徹「避險優先」的主動安全理念。

國際富豪汽車導入 D4、T5、T6 及 T8 多款動力,更以 R-Design 車型滿足追求個人風格的買家,並推出首批到港車型於 12 月底前交車,即可享 5 萬元售服保養禮券,敬邀搶先入主享受 The New Volvo XC60 同級之最魅力。

 

源自「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VOLVO 致力打造出讓所有車內乘員享有愉悅的用車體驗的車款。自第一代 XC60 問世至今,在此一品牌核心價值下不只成為 VOLVO 汽車最暢銷車型,更是全球熱銷豪華中型 SUV,累積銷量更逾百萬輛。承襲往日榮光,The New Volvo XC60 自日內瓦車展發表後旋即引起全球市場高度好評,以新思維的理念具體落實在產品設計,更結合外型設計、内裝氛圍、人因智慧、SPA 底盤平台、Drive-E動力與 IntelliSafe 先進安全科技等六大特質,日前更榮獲「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評鑑 Top Safety Pick+ 殊榮,成為豪華中型 SUV 級距之最。

國際富豪汽車今日發表 The New Volvo XC60,致力提供國內消費者與國際同步接軌的嶄新車型,值此一重量級新車登台之際,VOLVO 汽車大中華區行銷、銷售、通路暨顧客服務總裁 陳立哲 先生更親自出席,宣布挹注更多資源與心力,展現重視台灣市場的信念與決心。同時,更邀請品牌好朋友 張鈞甯 小姐一同與會,也將贈送首批下訂 200位 XC60 車主親筆簽名模型車,並與在場所有嘉賓分享 VOLVO 汽車帶給她的不凡經驗與難忘感動。

旗艦車格 黃金比例 The New Volvo XC60 盡顯豪華大器新定義作為 VOLVO SPA 底盤平台的產品,The New Volvo XC60 的軸距相較前一代車型大幅增加 9.1 公分,擁有更為修長的車身格局,展現同級車型中罕見的旗艦氣勢。大器直瀑式水箱護罩與全車系標配前下擾流及側裙運動化空力套件,為 The New Volvo XC60 增添自信不凡的運動氛圍。嶄新設計、造型獨特的「雷神之鎚」日行燈結合VOLVO 全 LED 頭燈科技,不只型質俱佳,更透過矩陣與滑軌設計的 AHB 主動適路性照明系統輔助下提供廣域明亮的照明效果。

The New Volvo XC60 車身高度相較前一代車型降低 5.5 公分,與全車充滿力量感的鈑件折線造就低重心的視覺感受,搭配鮮明專屬的 L 型直立式 LED 車尾燈設計,展現不容錯認的極佳辨識性。同時,為賦予 The New Volvo XC60 更為強烈的跑格,全車系皆採用雙邊單出的跑車化排氣尾管,與 18 吋起的鋁合金輪圈、進出優雅不會弄髒衣物的全包式車門設計及車身同色輪拱,讓全新 Volvo XC60 不只大器、更兼容讓人怦然心動的跑車靈魂。

除了全車系標配運動化外觀套件,依車型不同在外觀設計上亦有所區分,Momentum 安全旗艦版水箱護罩採亮黑式設計;Inscription 奢華旗艦版則以鍍鉻質材作為區分,並在前保桿兩側及側裙飾條同樣以亮面鍍鉻材質點綴,輔以 Inscription 專屬徽飾,為 The New Volvo XC60 更添豪華氛圍。而為滿足喜愛風格滿點的車主,R-Design 車型另有專屬外觀設計元素,包含結合金屬絲紋外框的 R-Design 亮黑橫式水箱護罩、R-Design 霧銀車外後視鏡、R-Design 側窗金屬絲紋飾條、與專屬 19 吋 5 輻鋁合金輪圈,以濃厚跑旅氣勢,展現 The New Volvo XC60 動靜皆宜的北歐風範。


極簡線條 家居風格 以人為本的豪華舒適車艙格局

The New Volvo XC60 的車艙格局以斯堪地那維亞的人文特質與簡約風格為主軸,源自 2013 年 Volvo Concept Coupe 設計概念,以極簡線條勾勒迷人內裝風格。同時,為落實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採用同級唯一、兼具安全與安靜的多層膠合玻璃與後車艙深色隔熱玻璃,以宛如居家環境般的舒適自在與放鬆心情,展現同級中獨樹一格的豪華見解。受惠 SPA 旗艦底盤平台放大的軸距設定,造就 The New Volvo XC60 極佳的車室縱深,搭配薄型化椅背及方向機柱下方凹槽設計,確保前、後座乘員都擁有極佳的腿部活動空間;此外,後座椅墊及椅背角度更為人因工學的設計,也提供極佳的乘座舒適表現。

而 6/4 分離後座、同級唯一後座 120V 電源插座、後座下方私密置物空間,搭配全平面行李廂載物空間及最高達 1,432L 的置物容積,滿足日常用車的各項需求。在內裝飾件呈現上,Momentum 採用時尚鋁合金嵌飾、Inscription 車型則採用天然漂流木,除了展現 VOLVO 對環境的友善態度,更考驗設計團隊的工藝水準,方能將「自然嚴選」的木料,以完整無瑕的姿態敬獻車主。此外,Inscription 車型更搭載 Nappa透氣真皮舒適型座椅及雙前座附冷熱通風功能,T8 車型更配備專屬瑞典百年品牌Orrefors 水晶排檔桿,與全景天窗交織一流的乘適感官享受,而 R-Design 車型則具備專屬 Nappa 真皮跑車座椅搭配 Nubuck 麂皮皮革,兼具包覆性與止滑效果,給予駕駛更愜意的乘坐穩定感,與 R-Design 專屬金屬網紋鋁合金飾板、R-Design 迎賓門檻、R-Design 跑車化鋁合金油門/ 煞車踏板與 R-Design 真皮跑車方向盤,在隨處可見的 R-Design 氛圍中,盡情享受駕馭樂趣。

化繁為簡 直覺操作 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造就極致旅程饗宴

呼應 VOLVO 汽車資深設計副總裁 Robin Page 「傑出的內裝設計線條越少越好」的設計概念,車艙內所有的控制介面也化繁為簡,以與 90 旗艦車系同級的 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介面,結合 9 吋整合觸控螢幕中控台與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錶組 (Momentum 車型為 8 吋),展現獨一無二的北歐簡約奢華作風。所有行車資訊、操作介面皆完美整合,透過極簡按鍵創造直覺式操作邏輯與便利性,與人們日常 3C 裝置使用習慣相結合,功能強大多元,卻極易上手。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介面亦結合時下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行動通訊裝置連結趨勢,大幅強化車與日常生活的緊密程度。除了功能強大的車載影音娛樂資訊系統,全新 Volvo XC60 亦標配 10 支 共 330W 的 High Performance 多媒體音響系統,更可選配升級英國發燒級 Bowers & Wilkins 音響,全車多達 15 支揚聲器、功率達1,300W 的頂級規格,結合 CleanZone 純淨車室系統的舒適座艙及豪華配備,以極致五感體驗成為豪華中型 SUV 最棒的享受,沒有之一!

全時四驅 安全快意 SPA 底盤平台成就 The New Volvo XC60 多元風貌

The New Volvo XC60 採用 90 旗艦車系 SPA 創新矩陣底盤平台打造,兼容未來綠能動力與不同傳動系統設計,結合 EPAS 電子動力輔助系統與鋁合金前雙 A 臂、後單體式懸吊系統,提供精準轉向反應與極佳乘適性。全車系標配 Haldex 第五代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路況時,前後軸輸出配比為前 95%、後 5% 以利油耗表現,當系統偵測前輪打滑時則會主動調整為前後 50:50,確保抓地力與循跡表現,系統作動反應迅速,確保車輛越野時脫困能力。而為滿足不同駕駛與路況需求,The New Volvo XC60 共有舒適、動態、節能、越野與個人化等多種駕駛模式,系統將依不同模式與車速自動調整車身高度,同時整合轉向輔助力道、煞車踏板回饋、油門反應與換檔時機、儀錶板顯示資訊與油耗等,展現XC60 多種駕馭風格。若選配 Four-C 主動式底盤與氣壓懸吊 ( R-Design 標配),透過避震器阻尼每秒主動進行 500 次微調,確保極佳路感回饋,亦可與各種駕駛方式連動,例如在動態模式下,不論車速快慢皆降低車身高度 20mm 以利操控;在節能模式則在車速超過 100km/h 時主動降低車高 20mm 以降低風阻精進油耗表現,讓車主不論處於各種路況與需求,都能享有快意平穩與隨心所欲的駕馭感受。

此外,氣壓懸吊在熄火後將自動降低車高40mm,方便乘員進出車輛,同時行李廂設有車身後軸降低按鍵,能降低後軸達50mm,搭配全車系標配電動感應式尾門,更方便日常載物使用。性能澎湃 綠能更 High 汽柴油與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任君挑選The New Volvo XC60 搭載新世代 Drive-E 高效節能動力系統,讓全新 Volvo XC60隨時保有令人暢快且滿足的駕駛樂趣。不論是 D4 雙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190hp/40.8kgm 的最大輸出,或是 T5 渦輪引擎 254hp/ 35.7kgm 與 T6 機械渦輪雙增壓汽油引擎的 320hp/ 40.8kgm 的強大性能表現,在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原廠扭力高原式的動力曲線設定下,提供線性飽足的加速力道任您驅策。

此外,在多元運用的 SPA 底盤平台下,The New Volvo XC60 同樣擁有 T8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可供選擇。其運用一具 T6 機械渦輪雙增壓汽油引擎驅動前輪、可輸出87hp 與 24.5kgm 扭力的電動馬達驅動後輪,使其最大綜效馬力達 407hp,一百公里加速僅需 5.3 秒。在高達 10.4kWh 電池儲量支持下,允許 The New Volvo XC60 T8 能以純電力行駛 45 公里、極速更可達 125km/h,同時擁有 47.6km/L 的能源局油耗測定表現,充份展現 VOLVO 對綠能動力的研發水準,更是品牌穩健踏實邁向綠能未來目標的具體實現。因為看見 所以全面 City Safety 再進化貫徹避險優先理念「安全」是 VOLVO 堅持不變的最高造車指導原則,全車系標配先進 IntelliSafe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展現安全不分等級的堅持。自 2008 年第一代 XC60 問世,其所搭載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旋即為全球車壇樹立新一代安全標準。時至今日,TheNew Volvo XC60 車上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不只能夠辨識行人、單車客甚至是大型動物,且不論日夜環境,都能主動煞停避免碰撞可能外,更可結合方向盤轉向輔助,系統於時速 50-100km/h 啟動,當煞車不及將產生碰撞時,系統會加強駕駛轉向輔助與煞車力道幫助迴避碰撞,主動為行車安全把關,降低意外發生可能,讓車不只會幫你「停」、更會幫你「閃」。

此外,The New Volvo XC60 同樣標配「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含轉向輔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以更全面的主動防護科技,確保行車安全零死角。VOLVO 貫徹「主動避險」的行車安全設計思維,預想各種道路情況可能產生的意外,主動預防並避免,透過不斷的研發測試並落實至量產車型上,努力朝 VOLVO 2020 年品牌零事故的願景邁進,彰顯品牌「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被動安全方面,全新 Volvo XC60 採用籠型車體結構,高達 34% 採用最高等級強度鋼材的硼鋼打造,並透過可潰縮區及應力傳導設計將撞擊力道擴散僅止於車身而非人身,在正、偏及側面碰撞與翻滾等所有類型事故中為全車乘員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四款動力 六個車型 搶先入主再享 5 萬元售服保養禮券國際富豪汽車積極與原廠爭取與全球市場同步導入 The New Volvo XC60,提供 D4柴油,T5、T6 汽油與 T8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共四種動力規格,與 Momentum 安全旗艦版、Inscription 奢華旗艦版及 R-Design 等不同配備等級共六個車型,滿足國內消費者不同購車需求。自 The New Volvo XC60 宣布預接單開跑以來,短短月餘時間累積訂單已逾 200 輛大關,國際富豪汽車為回饋眾多喜好全新 Volvo XC60 的國內消費者,於發表會當日宣布即日起入主,除可享有 120 萬 48 期 0% 利率專案,以利車主購車預算運作更自由外,還同步加贈 5 萬元售服保養禮券,其價值除了可涵蓋 1-5 萬公里共五次定期保養費用外(總費用 42,548 元起),車主也可選擇抵換維修、配件及原廠精品等費用,讓您買車、養車、妝點愛車一次滿足!如欲了解更多 The New Volvo XC60 相關資訊與規格配備,
歡迎蒞臨全台 VOLVO 旗艦展示中心或造訪 VOLVO 汽車官網 VolvoCars.com.tw

The New Volvo XC60 銷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