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FINITI Q70預賞網站正式上線

圖一 

INFINITI以全方位的細膩思維,打造Q70成為新一代豪華旗艦。自2014年9月北美率先上市以來,銷售屢創佳績,2015年1至5月北美市場共售出3,871輛,較2014年同期成長65%。全新INFINITI Q70預計於今(2015)年第三季在台上市,裕隆日產汽車為提供全球同步的產品訊息,率先於上市前發表新車預賞網站(註1),並自即日起上線,不僅為上市活動暖身,同時滿足頂級客層對新車資訊的期待,提供優先一探全新INFINITI Q70全貌的機會。

預賞網站同步公佈VIP預賞會資訊,有興趣的車主們在網站內留下資料即有機會獲邀參加VIP預賞會或搶先試乘全新INFINITI Q70。

 

 

絕美外型

INFINITI Q70打造同級最低風阻係數0.27CD流線車體,車頭整合環形日行燈與燈眉的狩獵者頭燈張力十足,搭配燻黑網狀雙弓式水箱護罩與運動化前保桿,增添更多動感氣息;車尾部分則以導入大型LED導光條的全新切羽式尾燈為主要視覺焦點,造型同步更新的後保桿更具層次感,全新 Q70將優雅大器與年輕動感兼具一身。

細膩內裝與全方位的豪華舒適配備

全新INFINITI Q70內裝設計以最人性化的人因工學設計理念,揉合多項傳統技法與最新科技,盡顯對細膩的演繹與極緻的要求,給予人體感官最尊榮的禮遇。以日式傳統茶室“Chashitsu”發想而來的車室鋪陳採用多道弧線勾勒出豐富的層次感,搭配柔軟細緻如同人體肌膚觸感的親膚素肌皮革與精緻原木內裝,營造出宛如身處閑靜和室的舒適空間。

2015 Infiniti Q70L 

超越同級的旗艦主動行車防護科技

以細膩思維為出發點,不讓絕美外型及豪華舒適的內裝專美於前,全新INFINITI Q70同樣致力於提升行車主被動安全,其中又以超越同級車款(註2)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為最佳代表,給予車內乘客最全方位的防護。不僅2010~2015皆獲美國IIHS評選為最佳安全首選 (Top Safety Pick+)(註3),更以唯一日系車之姿,於美國消費者雜誌Consumer Reports榮獲2014十大好車(註4)。

除了前述的優異特色,全新INFINITI Q70尚有多項貼心與豪華的配備,歡迎造訪預賞網站,搶先領略 INFINITI Q70的不凡魅力。

2015 Infiniti Q70L 

註1: INFINITI Q70預賞網站: campaign.infiniti.com.tw/2015_Q70

註2:以上所稱之同級係指下列中大型豪華進口房車:Mercedes-Benz E-Class / BMW 5 series / Audi A6 / Lexus GS / INFINITI Q70

註3:IIHS Top Safety Pick+: 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vehicle/v/infiniti/q70/2015

註4:Consumer Reports Best cars of 2014: 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cro/news/2014/12/best-cars-of-2014/index.htm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