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LC Coupé跨界跑旅將問市 再掀SUV市場波瀾 M-Benz休旅大軍陣容完備 挑戰銷量新高點

台灣賓士自去年一口氣推出多款豪華休旅車款造成空前熱銷,今年1~10月份累積銷售已超越五千輛 

無庸置疑,休旅車成為了近年來台灣汽車市場最強勢的潮流,以2015年為例,平均每賣出四輛新車,其中就有一輛是休旅車。豪華休旅市場更是火熱,諸多過往不曾推出休旅車款的豪華品牌紛紛加入戰局,造就了空前的市場榮景。身為豪華汽車市場先驅,Mercedes-Benz(賓士)不僅早從1997年領先所有豪華汽車品牌以M-Class車型跨足豪華休旅領域,更於2015年重新調整車系陣容,以空前的豪華休旅家族提供市場選擇,且在GLAGLCGLEGLE CoupéGLSG-Class等車系相繼到位後,更推出GLC Coupé車型,讓豪華休旅家族版圖更為完整!

對應用車需求與法規政策 中型休旅車最為熱賣

深入分析近年來火熱的休旅熱潮,從一開始從吉普車型衍生而來的原生休旅車型,到依照現代人於都會與郊區生活比例而調整出的跨界休旅車款,再加上因有限道路使用面積而縮小尺碼的中小型休旅車型,休旅市場於深度與廣度同步增加,其中成長最迅速的,莫過於是如Mercedes-Benz GLC所處的中型休旅市場區塊。除了因使用者的生活方式應運而生的車身尺碼與定位以外,受到台灣政府接連推動的「油電車貨物稅減半」與「奢侈稅」政策,也讓新台幣三百萬以內的豪華中型休旅車款大興其道,以Mercedes-Benz GLC車系為例,從2014年前身GLK年度總銷售量約797輛,到今年從年初至10月底前的近2,000輛數字,就可知其驚人的成長幅度。

 

為備齊休旅大軍陣容,台灣賓士更將全新引進GLC Coupe跨界跑旅,未來將與GLC攜手加強於豪華中型休旅市場的銷售能量 

豪華休旅家族陸續到位 強勢帶動市場銷售表現

身為豪華汽車市場先驅,Mercedes-Benz不僅早從1997年領先所有豪華汽車品牌以M-Class車型跨足豪華休旅領域,更於2015年重新調整車系陣容,為市場帶來空前的豪華休旅家族,讓消費者能擁有最充足的選擇。而市場的高接受度,明確反映在銷售量中,Mercedes-Benz豪華休旅大軍整體銷售量,從2014年的2,945輛,到今年1~10月份更已累積超越5,000輛規模,成長能量驚人。

加強中型休旅家族陣容完整度 台灣賓士將推出GLC Coupé跨界跑旅

為了達成最佳客戶滿意度,以提供消費者最多元購車選擇為目的,台灣賓士更選擇於年底購車高峰之際,引進於今年紐約車展方才現身的全新GLC Coupé跨界跑旅車款,相較於GLC更明顯的運動個性,提供個性買家全新選擇,同步讓GLC家族與Mercedes-Benz休旅陣容更顯完備。

GLC Coupé跨界跑旅的問世,讓Mercedes-Benz於台灣汽車市場中相當激烈的休旅級距中,以更完備的車型陣容應戰,並充分擁有絕佳競爭籌碼,相信不僅可以讓Mercedes-Benz於豪華休旅市場中再佔上風,也絕對是台灣賓士成就連續八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冠軍的重要基石。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