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冠軍馬誔生 BMW F90 M5刷新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最速四門轎車紀錄

我們還沒有看到新的BMW(寶馬)M5(F90)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單圏時間,但是這款最新的德國高性能四門豪華轎車卻在另一條賽道上贏得了最速單圈記錄。

BMW車手Bruno Spengler(2012 DTM冠軍)將F90 M5帶到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在那裡他們以2分22.828秒的單圏時間拿下王座。根據原廠的說法,這個單圏時間已足夠在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上取得市售量產四門轎車的單圈最速記錄,而且比之前的記錄創造者M6快了5.216秒。

 

為了避免讓大家以為配備xDrive四驅系統的F90 M5是中國上海賽車場上最快的四輪驅動車,在這必須告訴大家,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上單圏最快的四驅車是屬於Toyota(豐田)TS050原型車,它的單圏時間為1分42.53秒。

此外,這個賽道上也有更快的“轎車”,比如Citroen(雪鐵龍)C-ElyséeWTCC(1分48.78秒)和Holden Commodore V8 Supercar(1分51.06秒),但是那些都是賽車,不是可在公共道路上行駛的量產車型。

儘管如此,F90 M5的表現是真的相當不錯,尤其是與LMGTE賽車最好的時間相差不到20秒,也就是AF Corse車隊的Davide Rigon開著Ferrari(法拉利)458賽車所跑出的2分03.76秒。在F90 M5創下這個成績後,現在,我們想看它在Nordschleife的單圏時間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