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大5系列獲頒設計界最高殊榮— 「iF Gold Award 2017」產品設計金獎

無標題 

BMW(寶馬)集團過去曾數次獲頒德國iF設計大獎殊榮,今年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更勇奪最高級別的iF設計金獎(iF Gold Award 2017),象徵BMW卓越的造車工藝再度受肯定。德國iF設計大獎不僅是全世界最重要的設計競賽之一,甚至享有「設計界奧斯卡」的美名,自1953年創立至今已擁有超過60年的悠久歷史,每年匯集超過5,000件來自世界各國的作品,並由國際專業評審團從中挑選最優秀的設計。

 

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成功結合運動與優雅兩者截然不同的元素,以經典內外觀設計為基礎打造嶄新的面貌,並實際運用多項智慧科技展現創新精神。因此,58位世界級的評審一致肯定2017年汽車產品「Automobiles/Product」iF設計金獎得主非全新BMW大5系列莫屬。身為商務人士首選的中大型豪華房車,全新BMW大5系列搭載多項獨家科技,包含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全新iDrive使用者介面、智慧型螢幕鑰匙(Display Key)、手勢控制功能(Gesture Control)等,開創車用科技全新紀元,奠定智能先驅的領航者地位。

[新聞照片二]BMW Concept X2概念車榮獲「iF Design Award 2017」設計大獎 

除了眾所矚目的全新BMW大5系列之外,BMW Concept X2概念車也不遑多讓,以前衛的手法突顯BMW X家族基因,既寬扁又運動化的車身輪廓使這部跨界運動休旅渾身充滿強烈的個人風格,勇奪「Mobility/Professional Concept」組別的iF設計大獎。

經歷6個傳奇世代,全新BMW大5系列創下超過790萬輛的全球銷售成績,世界上最成功的中大型豪華房車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全新第7代BMW大5系列將以兼容並蓄的創新精神為BMW品牌開拓嶄新格局!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