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A4 / A4 Avant 即將撼動 感官極限

圖2 

Audi(奧迪)A4車系身為全球頂級豪華中型房車市場上最具知名度的常勝車款之一,受到層峰菁英族群高度青睞,而即將於台灣正式發表的The new A4 / A4 Avant 更憑藉著原廠工程團隊為其注入全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元素,以及尖端進化科技配備,將賦予A4車系領先同級車款的強勢產品實力。為回饋廣大Audi車迷朋友的長期支持,台灣奧迪特別針對全新世代A4車系30 TFSI車款推出極限量的「洞燭先機升級專案」,加價可超值升級多項豪華科技配備,敬邀即刻入主,搶先體驗四環品牌進化科技的極致魅力!

 

The new A4 30 TFSI 加價4萬元,即可超值升級價值NTD $322,000的LUX package 與LED package (The new A4 Avant 30 TFSI 加價5萬元可升級,配備價值NTD $$353,000),先進的Audi全數位虛擬座艙體現四環品牌尖端科技結晶,更進一步整合原廠智慧型手機介面,所有系統操作、資訊取得只需要一指即可輕鬆完成。同時配備感應式鑰匙系統(含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電動座椅、4向電動腰靠與倒車攝影機,打造兼具高科技與舒適性的駕馭體驗!LED package 除全LED 頭尾燈組,加載車室照明氣氛燈,可變化超過30種顏色車室內氣氛燈,創造個性化風格;豪華皮質門飾板更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前衛奢華的座艙,進而體現前所未有的行車感受,詳情請洽Audi 全台授權經銷展示中心,搶先鑑賞The new Audi A4 嶄新進化的全新面貌!

圖1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