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頭彩5次,也未必買得起的一棟。

 

位在美國加洲貝拉灣的這戶2.5億美金豪宅,似乎大家對它感到非常好奇,什麼樣的條件可以讓它開出台幣78億天價求售?

佔地38000平方呎的美國史上最貴的一戶,除了有架不會飛的飛狼(真的只是裝潢而已),12間房加21間浴室、馬殺雞房、SPA中心、保齡球館、電影院、無邊際泳池等設施,它車庫中價值3000萬美金的稀有車種正是我們關心的焦點 。 

 

看好!有Pagani Huayra、 Ferrari 488 GTB 、Rolls-Royce Dawn,、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 還有一輛值1500萬美金的19361年 Mercedes-Benz 540K.。

 

總共車庫就有12輛4輪的和10部稀有機車,號稱3000萬美金也許有些澎風,但總值兩千多萬美金是跑不掉的。

大家會好奇,那這房子現在誰住在裏面,目前就只有車子住在裏面。但蓋這戶的人叫做Bruce Makowsky,靠賣精品包和皮革起家的商人,打算待價而沽。而且在媒體曝光前因為保密到家,目前看過這戶豪宅的人屈指可數,會不會真的以2.5億美金賣出去?我們就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