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輛Dodge Viper已駛出了底特律的工廠生產線

最後一輛Dodge Viper已駛出位於美國底特律的Conner Avenue Assembly Plant生產線了。

這個令人難過的一刻是昨天進行的,FCA的設計總監Ralph Gilles也親自到工廠來表達離別之意,他還用Instagram來記錄這個過程,並貼出幾張與最後兩輛Viper在工廠的照片。

 

在貼文評論中,Gilles說:「第五代Viper走過了精采的五年,在這些年間它並沒有太多變化,且讓我們體驗了難忘的25年歲月!」,他也說到這部車在過去好幾年都賣得相當好,該廠在最後15個月裡推出的ACR更是不可多得的優秀車款。

Viper之所以被迫停產的原因是因為新的聯邦安全標準,其中要求車輛必須配備車側安全氣囊,Gilles解釋說:「新的安全氣囊規範跟我們的車款完全不合。」

2017 Viper定價是$90,495美元起,搭載一具8.4L V10引擎,擁有645 hp的最大馬力以及814 nm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