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車迷照過來,這部極其稀有的Porsche Type 901概念車正在尋找新主人

想要一部911敞篷車嗎?Porsche目前共有六款Cabriolet以及幾款Targa車型在販售中,未來肯定還會推出更多車款,不過肯定有一些人對以往的經典款情有獨鍾。

事實上,在照片這部Type 901敞篷概念車出現之前,Porsche都沒有任何的敞篷車款,而這部車現在在拍賣會上出現了。

 

該車是接下來RM Sotheby即將於巴黎舉辦汽車拍賣會上的一大亮點,這部獨特的911被稱作是「量產車市場上最重要最具歷史意義Porsche之一」。

在這部車的發展過程裡,只有13部的901概念車被生產出來,這一部是現今僅存兩部的其中一部,而在這全部之中又只有一台是敞篷車版的,這輛車的出現替多年後發表的911 Targa奠下了設計基礎,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1982年出現的911敞篷車版、以及之後幾十年的所有敞篷車型。

毫無疑問,這輛車是歷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跑車之一,拍賣會預估,這部車體編號13360的1964年Porsche 901 Cabriolet概念車,在拍賣官敲下木槌的時候,可能會以85萬到100萬歐元之間的價格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