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集團「2017愛心慈善捐贈」 溫暖登場 以實際行動 將滿滿的愛 讓希望方舟昂首啟航

圖1 

在國內豪華進口車界執領導地位的『中華賓士集團』,深耕台灣四十多年,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及愛心慈善活動,在台灣多次面臨重大天災包括921大地震、莫拉克颱風、高雄氣爆及台南地震的嚴重災情時,都在第一時間慷慨解囊並結合同仁捐款,以實際行動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同時自2010年起陸續慈善捐助予「喜願協會」、「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門諾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等社福團體,協助更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圖2

多年來台東山區部落和偏遠鄉鎮的孩童由於資源匱乏,無法享有完善的學習環境和設備,而長期關注相關議題的『中華賓士集團』有感於台東偏鄉地區的經濟條件與生活水準,與都市間存在著巨大的城鄉差距,加上青壯人口的外移,造成許多幼童隔代教養,很難獲得合適完整的教育資源。有鑒於此今年『中華賓士集團』的慈善捐贈特別和『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攜手合作,將捐助新台幣貳百萬元善款,協助該協會設立於台東縣達仁鄉土坂村、台坂村、新化村、大武鄉及森永村等五個部落方舟教室的修繕,讓這群天真純樸的孩子們能夠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在放學後安心讀書、寫功課、學才藝,享有媲美都市孩童的學習資源。『中華賓士集團』期盼藉由此項公益捐助,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更多愛心、關懷與正向能量,更期盼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都能快快樂樂地長大。

參與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活動一直都是中華賓士集團最重要的年度盛事,因此特別於今日假中華賓士集團位於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8號總公司舉辦『2017愛心慈善捐贈』活動,由『中華賓士集團』柯亞洪總裁親自將新台幣貳佰萬元支票捐贈予「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創辦人徐超斌醫師;對此柯亞洪總裁表示:「公益行善能發光發熱,為需要的人帶來溫暖。我們期盼『中華賓士集團』的慈善活動能像溫暖而有力的海風,護送方舟教室的孩子們,一路航向更美好的未來!」

典禮中還有『中華賓士集團』執行董事劉楚文、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以及「南迴健康促進協會」潘美緣理事長等貴賓親臨見證,希望藉此善舉拋磚引玉,鼓勵更多

企業參與社會公益與愛心慈善,而『中華賓士集團』也將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持續投身慈善公益,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讓愛心不斷延續下去!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