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提升 造型更激進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可能長這樣

上個月我們報導了Lamborghini(蘭寶基尼)已經註冊了一個叫做Aventador S的名稱商標,相信這是為了準備上市的更新車型作準備。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Aventador S會長什麼樣子,不過幸運的是,LamboCARS已經組合了大量的資訊,提供了一個新Aventador S可能的長相。

 

在這些假想圖中的Aventador S車型有一個重新設計的車頭造型,這個新車頭的兩側有新的進氣霸,中央有一大片導流板,底部的擾流下巴也是全新設計,看起來很像Aventador SV,而這樣的設計也讓整個車頭更顯霸氣。此外,Aventador S還有新的側裙;而在引擎蓋上也有與Aventador SV想似的進氣口,只是尺寸没有SV那麼大。

然而,整台車中變化最全面的當屬車尾部。Aventador S有了全新的尾燈組,下方的網狀柵欄體積也變小,底部的氣流擴散器直式導流鰭片加入了大片上翹的導流板;且中間的排氣尾管也改成三角形三管設計。

除了有新外觀,Aventador S的馬力輸出也將獲得20-40匹的提升,還會有一些新升級的電子配備,以及升級的駕駛座艙。小改款後的Aventador預計將於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

 

[Source:lambo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