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眾福斯 美國BMW 2017年式柴油車型延遲上市 

BMW證實,旗下2017年式主力柴油車款在美國延遲上市,因為美國監理機構檢查作業時間比預期更長。BMW美國主力銷售柴車款有3-series5-seriesX3X5,到近日還沒有明確的上市時間表。 之前外媒Autoguide的報導指出,BMW柴油車型在美國市場占總銷售額的6%。

「BMW所有2017年式柴油車型認證過程已嚴重拖遲(328D sedan、328D Touring、X3 xDrive28d、X5 xDrive35d)」,BMW發言人Rebecca Kiehne寄給Autoblog一封e-mail寫道。

 

美國監理機構可能是因為Volkswagen去年九月發發柴油排放造假的醜聞,讓他們得以用更謹慎的方式進行產品認證作業。6月底,Volkswagen已與美國監理機構達成和解,將支付150億美元賠償。美國約有五十萬名車主受影響,福斯將回收有問題的車型、租賃提前解約,以及提供維修服務或是提高零排放車款技術來彌補這個錯誤。

有部分BMW 2016年式柴油車型由於受到VW的醜聞被抓去做更嚴格的檢驗。X5 xDrive35d是其中一款受測車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