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在辦公椅很無聊嗎? 試試這張Porsche推出的「Office Chair RS」吧 但開價18.4萬元起


如果你不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買下超級跑車 911系列,那麼Porsche很貼心的想出一個簡單且優雅的解決方法:一張椅子(可以在家或工作時享受它)。雖然沒辦法提供熱血的加速感,但是可以擁有相同的乘坐品質。

 

這款特殊的辦公椅不像一般常見的那麼簡單,因為它採用與911 Carrera GTS911 GT3同樣造型與規格的製程所打造,讓你在家或辦公無聊時,能稍微有不同的滿足感。且這張名為「Office Chair RS」的椅子用料也是高檔配置,採用黑色真皮面料與Alcantara麂皮材質,並搭配紅色黑縫線所組成。同時在頭部位置印上Porsche的廠徽,彰顯非凡的身分。

而且除了擁有簡單扶手、座椅的高度調整功能,另外還內建可充電電池,使椅背有電動微調的功能,讓你輕鬆找到屬於自己最舒服的位置。在銀色塗裝的椅背旁還設計了掛鉤,座椅底部則裝上五只滾輪,方便於辦公室/書房內穿梭

這不是一個遲到的愚人節玩笑,Porsche可是很認真的對待它。所以如果你想要每天坐在辦公桌前體驗911跑車座椅帶來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選擇花費$6,570美金(約21.3萬台幣)選擇有六項調整的「頂級版」,但同時還有四向調整的「入門版」,開價$5,690美元(約18.4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