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果然可怕 為破紀錄Koenigsegg One:1在Nurburgring北環受重傷!

oiergfer3 

Koenigsegg一直想要以全球只限量7部的One:1打破目前由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創造的6分57秒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市售量產車最速單圏紀錄。因此,Koenigsegg的團隊和車手一直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不斷的練習,可是在昨天不幸的事發生了,One:1在Nordschleife賽道上撞毀了!

 

詳細的情形不太清楚,但根據間諜攝影師說,Koenigsegg One:1是在接近棘手的Adenauer Forst S型彎道時,駕駛失去了對車子的控制,撞向護欄後衝進賽道外的草叢。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看到有兩條非常長非常清楚的輪胎煞車痕從賽道一直拉到路旁的草叢。

這次的事故造成了One:1的前保險槓被撕下,輪圏損壞,擋風玻璃破碎。One:1的車尾也同樣遭殃,後保險桿全毀,而且似乎有起火燃燒,因為左後燈旁和保險桿碎片上都有燃燒後炭化的跡象。至於駕駛,在事發後被送到醫院,但不久後就出醫了,由此看來駕駛應該只受到一點小傷,且One:1是一部很安全的車子。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One:1又回到Nurburgring,並準備展開一些測試。

 

[Source:YouTube,EMS Nordschleif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