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odel Y新休旅 Elon Musk清楚表示要在2019年3月15日推出

Tesla-Model-Y-March-15-Reveal 

之前Tesla(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曾說過Model Y將在2020年開始生產推出,但幾天前他又在Twitter上表示,Tesla將在2019年3月15日推出Model Y電動跨界休旅車型。

上個月24日,一位Twitter粉絲提問Model Y的揭示日期,Elon Musk簡單的回答他“3月15日好像不錯”。接著又繼續說"認真考慮了一下,我們可以從今年年底到明年中期的任何時候推出Model Y,所以3月15日是個適當的日子。"

 

如果Tesla和Elon Musk確實堅持要在這個日期推出Model Y,那麼預計離生產大約還有一年。

去年,Elon Musk聲稱,Model Y將使用定制平台。不過,之後又決定使用與Model 3相同的架構平台來讓事情變得簡單容易一點。儘管使用和Model 3相同的平台基礎,但Tesla打算努力讓Model Y開始邁出重大的一步。不過,目前我們還不知會有何不同。

此外,預計Model Y會使用全新的電動馬逹和電池系統,同時生產工廠也會簡化生產流程,藉以縮短製造時間,解決產品供應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