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大廠Tesla想要在「中國」設立工廠?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如何在2018年達到50萬台的銷售目標?這個答案可能需要東方市場的配合,但主要不是我們。Tesla正在擴張亞洲的銷售版圖,並準備在中國與韓國形成生產、銷售的組合鏈。總部位於加州的電動車製造商也正在中國市場提供更容易入主的購車方案,而Tesla的太平洋亞洲銷售地區從2014年開始於中國當地販售。

 

「500,000」這數字Tesla將如何辦到呢?話說回來,Tesla的加州費利蒙工廠其實是與ToyotaGM集團達成協議所購買的,年產量最高峰曾達到428,000輛。但昔非今日,大多數人認為Tesla必須建造第二座生產基地來加快速度。為此,Tesla與上海金橋集團簽署一份價值90億美元的合約準備在上海建造工廠。根據消息來源表示,Tesla將聘請熟悉操作流程的專家,讓Tesla不用支付25%的進口車稅,好讓他們可以與AudiBMW競爭。


Model S

同時,Tesla還準備進軍韓國,且已經開始招聘人員以及註冊網站。Tesla已經證實這件事,還說將在首爾設立辦公處,甚至是還未交車的Model 3也會在當地販售。值得注意的是,韓國汽車品牌Hyundai將與姊妹品牌Kia一起計畫到2020年時打造兩款電動車型,其中包括擁有三種動力車型的Hyundai Ioniq


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