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繳2萬就免等 Tesla為「Model S」和「Model X」推出租賃方案 

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近日宣布Model SModel X兩款車型的最新租賃方案,此舉被外界認為是要吸引等待Model 3苦久的買家。

Tesla最新力作Model 3因為產能持續吃緊,可能會到明年底甚至2018年才會開始交車。但是並非每位車主都這麼有耐心等待,因此Tesla希望透過這次的租賃方案讓相當飢渴的Model 3車主能夠提前享受Tesla帶來的智慧科技電動車。

 

Tesla的短期租賃方案搭配的是兩款車型的入門版P60,不算進$7,288美元(約台幣23萬)的註冊費用,每個月只需要付$593美元(約台幣2萬)的租金。並且附贈一年一萬英里的輔助津貼,這對部分不願意掏出大筆金錢購買頂級Model X和Model S的消費者而言,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

相對有能力花費更多的族群,Tesla為Model X/Model S P90D推出每月$1,628美元(約台幣5萬)的方案,為期最低24個月,但還另須外加$1,200美元(約台幣4萬)的運費、$2,500美元(約台幣8萬)訂金以及$5,823美元(約台幣19萬)簽約金。

Tesla Model 3至今已收到超過40萬張的訂單,手腳較慢的車主恐怕得等到2019年才能拿到自己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