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Tesla Model S車主在收到新車之後在A柱處發現一道驚悚的裂痕

一名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的Tesla Model S的車主表示他好不容易等到他的P90D新車送達的時候,居然在A柱發現一道巨大的裂痕。

這名車主在「Tesla Motors Club」車主俱樂部論壇的ID是Snowstorm,他說幾天前終於開心等到新車送交到他手上,但卻發現鋁製的A柱出現這道巨大裂痕,從外觀研判這應該不是車主所造成的,因為仔細觀察裂縫周圍和內側,可以發現塗滿了白色的車漆,表示出廠時應該就是這個樣貌了。

 

討論版的文章裡面,一名會員提問說:「運送人員在準備車輛的時候怎麼可能沒看到這個狀況?洗車時甚至更明顯,我不認為這個損傷在不拆除大多數組件的情況下能夠修復,如果是我在接收車輛時看到這個情況,那麼我會要求他們更換一部新的。」

Model S的A柱是鋁製的單體式結構,並且會一路延伸到C柱,這個地方在四門房車的結構裡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因此這道損傷不只是外觀看起來糟糕,安全性也極為堪慮。

車主說他在與Tesla聯繫之後,他們希望他將車輛行駛到當地的Tesla車體工廠來進行評估,目前他正在等待工廠對裂痕的評定和修復處理,不過他和其他討論區的成員都認為這種情況的唯一解決方案只有一個,就是Tesla更換另一輛新車給車主,我們也認為這很合理。

一名會員認為緊湊的Model S交車日期是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這名車主可能是Tesla在去年希望增加交車輛而趕工的受害者,使得品管和最終檢查的水準降低。

我們會替各位讀者繼續追蹤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