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km/h 2.8秒完成!Tesla Model S推出Luuudicrous Mode

Tesla發布Model S一系列升級情報,其中還包含有性能迷一定會愛上的加速度提升方案。

首先,Model S 85D可以配備升級過的90 kWh電池組,它可以增加24.1 km的行駛距離,使得外出極限有所提升。現有的車主也可以購買電池升級方案,但該公司建議,由於影響的程度不這麼大、所以不特別推薦升級。

 

 

更重要的是,該車可以配備全新的"Luuudicrous Mode",這個全新的模式可以讓車輛於2.8秒完成0-96 km/h加速、並且在10.9秒跑完402公尺(四分之一英里)。但是,想要擁有卓越性能荷包可不能太薄,新購車的車主需要額外支付10,000美元才能配備;現有的車主則可以支付5,000美元進行升級(此價格不包含安裝工資)。

接著,Tesla宣布搭載70 kWh電池以及單電動馬達版本的Model S將降價5,000美元。Tesla表示,有了這樣的促銷措施,想要入主的顧客可以擁有約略60,000美元的最低入手價格,對某些有購買意願的人可謂一大助力。

根據相關報導,Elon Musk確認第一部Model X預定於九月份交車;另外,Model 3也將在兩年後問世。他還表示,許多人期待的下一代Tesla Roadster將會在四年後亮相。

[Source: Tesla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