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P100D 惡魔的誕生 燃料車種即將變為有魅力的老東西?

Tesla (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透漏了關於Model SModel X P100D即將變得比現在更快。

Elon Musk在他的Twitter頁面中宣布"P100D即將得到一個Ludicrous 復活節彩蛋,把所有的性能釋放出來"。

這位野心大如山的現實版鋼鐵人執行長尚未說明復活節彩蛋的內容,但它有可能會是車主可以自行連接網路更新的項目,瞬間給予現代的P100D極大的性能加持,為車主帶來更多的速度以及大量的愉悅和歡樂感。

 

以目前金錢能買的車輛,目前的Model S P100D可能是最快的量產車,它目前的0-100km/h加速時間是2.5秒。

"你可以買的到最快的新車是電動車。以後的燃料車會變成有魅力的老東西,而不是代步的方法,"Elon Musk最近在電話會議中的發言。

小編覺得電動車真的不錯,但是那一點也不親民的價錢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要真的讓電動車取代燃料車種可能還得等上個10年、20年,就跟30年前的手機一樣,要等到它可以在每個人的手上可能還得下很大的功夫,但不管是誰可以先做到,它很有可能會是下一個Apple,富可敵國。

小編還想分享個小八卦:Apple 正在說服收購McLaren,而Apple要買一個可以看的品牌來幹什麼,大家自己想想囉,小編覺的反正不可能會是因為想要那一年賣不了幾台的超跑。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