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預告圖發布! 將在3月31號現身


Tesla官方正式發布了旗下第四款車型Model 3的首張預告圖,並將在3月31日亮相。

 

Model 3將成為Tesla旗下車款最經濟實惠的一款四門房車,而Model 3跟隨老大哥Model S的腳步,外觀上將有柔和的車身曲線,充滿時尚未來感。預告圖上的資訊不多,除了可以看到Model S以及Model X外,第三台只能看簡單的輪廓線條與明顯較低的車頂。

有關於Model 3的謠言稱Tesla將在發表當天只要花費$1,000美金即可接受訂單,不用等到4月1日於Tesla.com官方網站訂購。但不管是否於線上或者當地的經銷商等管道搶先預訂這款入門電動房車,在2017年底前預計都不會交車。
 

相關數據仍未透露,但Model 3的綜效馬力預計會比Model SModel X還要小,然而,這款入門車型的最大行駛距離大約在402公里左右。

受價方面也仍未證實,但Tesla此前曾暗示Model 3定價落在$35,000美金左右,但不含聯邦稅和地方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