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電動鋼砲 Tesla Model 3變成「五門掀背」式樣如何?


如果你認為全電動的旅行車進入歐洲市場會有良好的反應,那麼這張基於Tesla Model 3而繪製成5門掀背車的渲染圖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Tesla Model 3在發表會上馬上就收到超過32.5萬張訂單,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數字。且還是BMW 3-Series4-Series在美國去年收到的訂單還要多出兩倍以上。但是,這些都是假設,實際交車的數字也不一定是真的,而且就算車身尺碼定位相當,也是不同市場。

如果5門掀背Tesla Model 3真的成真也進入歐洲市場話,那麼首先對抗的對手有BMW 1-SeriesAudi A3Mercedes-Bnez A-Class以及Lexus CTInfiniti Q30Volvo V40等車款。

其次,價格方面也頗競爭的,因為Tesla的車幾乎都在美國當地生產,如果要出口至國外售價肯定會再提高,而歐洲人能夠買到高級掀背車款的價格大約落在€25,000歐元(台幣92.3萬)左右,最高不會超過$ 30,000美元(台幣97.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