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的性能版本可能會在2018年出現

Tesla的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已透露說他們將在明年推出Model 3的性能車型。

就在這間電動動力車廠於2016年3月揭露Model 3的原型偽裝車之後不久,Musk就說這款車的性能車型將有推出的可能,然而,自那之後就再也沒有釋出任何消息了,直到一名Tesla的車迷在前幾天於Twitter上問了執行長這個問題。

 

Musk回應說:「時間可能是今年年中,他們現在正全力發展Model 3的生產作業,因此此時推出更多車款會將他們推入更深的深淵。」

目前,Tesla正集中火力要將Model 3的訂單消化、並加速生產作業與交車流程,在Model 3於上周末的現身會上,Musk說隨著生產作業的加速,接下來六個月對他們將像是「地獄」般的日子。

Electrek媒體則相信性能版的Model 3極有可能採用標準車型可選配的里程數將近500公里的電池組,不同於標準車型配置的後輪傳動系統,Tesla可能會設置一組電池與一對電動馬達來做出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就像Model S與Mode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