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弟即將示眾 Tesla新車款 Model 3 本月31日發表

終於,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特斯拉)將於3月31日在美國南加洲的特別活動中揭示Model 3了!未來推出後將與Mercedes-Benz(賓士)C-ClassAudi(奧迪)A4以及BMW(寶馬)3-Series競爭美國中小型房車市場。

在Tesla汽車俱樂部論壇裡的一則發文證實了Tesla正準備要在本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31日推出他們的第四個車款-Model 3。我們目前並沒有關於此特別活動的進一步細節消息,但來源消息表示,活動舉行的地點將會是在南加州。

 

Model 3將會在2017年開始正式生產,因此,本月底揭示的Model 3車型將會是一個準量產版本。而Tesla總裁Elon Musk最近也在Twitter上表示,在美國的網路訂購將從4月1日開始,而實體的經銷商店面將在3月31日開始接受訂單。

預計Model 3將有321-482公里的行駛里程,至於售價,Tesla尚未公布,但Autocar預計在英國大約會從35,000英鎊起跳。

正如Model S在同級車有最短的0-100km/h加速時間,Model 3很可能也會擊敗所有同級的競爭對手,包括BMW(寶馬)M3的4.1秒。Tesla工程部的副總裁Chris Porritt向Autocar表示,為了減少成本降底售價,Model X上的鷗翼式車門是不太可能出現在Model 3身上。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