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也玩頭文字D?Elon Musk推特預告10/9發表新作!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Tesla自從擺脫財務危機後、近年來在電動車產業中不僅擁有響亮名聲,所推出的電動房車Model S更是頗受好評,不僅在自家美國市場銷售表現漸入佳境,更橫跨大西洋進軍歐洲市場,就連台灣也已有了數位車主…

 

 

隨著銷售量的持續成長,目前Tesla不僅針對新車Model X的開發加緊腳步,同時也投入大筆心力在自家在美國Nevada內華達州設立的Gigafactory超級工廠計畫中,並在今年7月中透過twitter推特宣告將推出定名為「Model III」的新車款,不過現在Tesla的創辦人、並身兼主席及CEO的Elon Musk則是在自己的推特頁面放出了一張圖片,透露了Tesla將會在10月9日公佈被稱為”D”的計畫!(Project D?)

而從這張預告圖中、我們只能看到陰暗的車頭輪廓,究竟Tesla的D計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可說相當讓人好奇且期待啊~

 

[Sour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