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悄悄地開始替旗下車款配備升級過的Autopilot硬體

Tesla悄悄地開始替他們的車款配備Autopilot的升級版硬體,據報導指出,其中包括更強力的車載電腦。

根據數個消息來源對Electrek提供的說法,升級版硬體其中包括了內部稱作「HW 2.5」的組件,其中包括第二塊圖形處理器(Graphics Processing Unit)。

 

發表評論時,Tesla的發言人表示:「內部代號HW 2.5是有些過頭了,這應該要稱作HW 2.1才對」,這名發言人似乎也淡化了第二GPU的說法,他說:「這組硬體增加一些電腦和和線路,能非常少量地改善可靠性,但其中並沒有增加Pascal GPU。」

不論如何,這名代表都證實了升級版的硬體將安裝在所有新的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車款上。

升級版硬體能讓Tesla提升自動駕駛一個層級,然而,現有的車主也無須擔心無法享受到升級版的硬體,因為發言人表示:「我們仍然期望能達成全自動駕駛機能,而且是在雙倍於人類駕駛安全、不改動現行HW 2.0硬體的前提下,雖然不太可能,倘若這樣仍無法達成我們所預期的,那我們將替客戶免費升級到2.5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