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Autopilot更新增加智慧召喚 & 自動變換車道功能

autopilot_2_hardware 

Tesla(特斯拉)的執行長Elon Musk宣布,他們的Autopilot 8.1(自動駕駛系統)最終將於3月底推出。他果然遵守諾言。Reddit的報導已經證實他們已完成更新開發工程,而且還有圖片證明。

Tesla Autopilot 8.1的推出僅適用於具備Autopilot 2.0硬體的車型。基本上,更新後Autosteer(高速自動駕駛)的速度限制從55英里(90km/h)提高到80英里(130km/h)。不過,Tesla表示,更新後要在高速中使用Autosteer之前,攝影機需要進行校對。車主必需在大於55英里(90km/h)的速度下於標記良好的道路上啓動Autosteer來使用幾天,等校準完成後速度才能提升到130km/h。

 

kKv9L2ql 

在這次的系統更新中Tesla也帶來了在去年10月發表Autopilot 2.0硬體車型時,就已例在硬體中的Summon(智慧召喚)功能;而在經過多個月的整備後,現在也一起推出,不過目前它還是Beta(測試版)。Summon這個功能可讓Tesla的車子自動進出停車位,從此車主不再需要於狹窄的停車位中辛苦進出。

此外,更新成Autopilot 8.1後的Autopilot 2.0硬體車型在Lane Change功能中也帶來了自動變換車道功能(上代車型已有),在Autosteer模式下駕駛只要撥動方向燈,Tesla電動車後就會自行變換車道。

wYwicwSl 

[Source: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