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英國市場發表N-Connecta Style和Tekna Pulse兩種新特仕車款!

Nissan Juke在英國市場推出了兩部新的特仕款車型,分別是N-Connecta Style和Tekna Pulse,訂價則為$18,755和$20,700英鎊(約71萬和78萬台幣)。

現在所有的車型都獲得了運動化踏板及高級地墊,而Tekna車型設置了高級皮革座椅,N-Connecta車型則獲得了新的拼接皮革座椅。

 

N-Connecta Style基本上就是強化版的N-Connecta,加入了同色調的保桿及頭燈組、後照鏡護蓋、以及一組Tokyo Black的18吋輪圈,內裝同樣在跑車化座椅上使用了Tokyo Black主題,並與中控台及門板飾條互相呼應,此外,這輛車也在標配清單裡加入了氙氣頭燈。

搭載DIG-T 115汽油引擎的Juke N-Connecta Style定價為$18,755英鎊起,而dCi 110柴油引擎的則為$20,360英鎊起(約77萬台幣)。

至於Tekna Pulsa,Nissan在這輛車上配備了升級版的音響系統,喇叭是由著名的法國音響公司Focal所設計,整個系統擁有6支喇叭,前後喇叭的最大輸出功率從原本的40瓦飆升到120瓦,而高音喇叭的輸出功率也從40瓦提升到100瓦。

搭載DIG-T 115汽油引擎的Juke Tekna Pulse定價為$20,700英鎊起,而dCi 110柴油引擎的版本則為$22,305英鎊起(約84萬台幣),這兩個版本將只限量生產1,5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