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肖年家》史無前例,這孩子竟將頭塞進卡車的排氣管裡?

在大型音樂派對上,年輕人展現活力與瘋狂,因此會做出許多瘋狂的舉動,包含筆者也是瘋癲掛的,但年輕就是要展現,不然老了只能回首過去怎麼不多把幾個妹仔。但,在瘋狂,也很少見到緊急救護團隊前往現場,而原因竟是這個肖年仔的頭竟然《卡在排氣管》,黑人問號x3。

 

根據Hutchinson Leader指出,這名19歲,名為Kaitlin Strom的青年在參加於週五舉辦的Winstock Music Festival時,見到卡車排氣管時異常興奮,並詢問身邊友人:「我的頭應該塞的進去吧?」是的,你是塞得進去,但拔不出來啊孩子。在嘗試拔出一段時間後,終於有人尋求救火弟兄的救助,但最終不得不切斷排氣管,而這肖年仔的報應就是頭卡在洞裡長達45分鐘。至於她為什麼會這麼做呢?當然是酒精作祟。事後他也驕傲的在IG上發文,對於這支短片已經被數百萬人看過,她驕傲不已啊,只能說,醒醒吧,要進去也得先塗塗潤滑油,這是常識,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