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重度性能迷注意!TechArt準備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多部新作品

自從2007年以來,日內瓦車展就一直是著名改裝廠「TechArt」發表新款Porsche改裝作品的地方,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該公司目前正忙著準備一系列新作品的首發。

我們所說在下個月發表的新作品共有三部,分別是「GrandGT」(基於最新款的Panamera Turbo發展而來)、「GTstreet R Cabriolet」(911 Turbo S Cabrio)、和「TechArt Coupe」(718 Cayman S)。

展示台上不只有這三部車,還有其他作品也會一同參與,像是「GTstreet R Coupe」、「Megnum Sport Edition『30週年紀念款』」(基於Cayenne Turbo所改造)、和另一部由Porsche 928 S4改裝而來的雙門跑車車款。

 

從2017 Panamera Turbo所改造而來的GrandGT需要到大約2017年中才會交到客戶的手上,從外觀上看這部車,它擁有一副寬體改裝套件(比原本增寬了約80mm)、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和下巴、新的水箱罩和散熱孔、側裙、以及整合後下導流器的新後保桿。

TechArt GrandGT還配置了22吋鋁製輪圈、閥門控制且擁有碳纖維四出尾管的運動化排氣系統、當然還包括了動力升級套件。

對於那些喜好重度性能的客戶們,新的GTstreet R Cabriolet敞篷跑車肯定能滿足他們,這部車的有設計凶狠的外觀、強悍的720馬力、還有改裝車體套件以及兩種內裝主題(Clubsport和Exclusive),至於性能表現方面,GTstreet R 能在2.7秒內加速到100 km/h、8.5秒內到200 km/h、並在23.3秒內到300 km/h,極速則為340 km/h,這等表現毫不愧對TechArt之名。

至於由718 Cayman S改裝而來的TechArt Coupe,這部車擁有動態可調式空力套件,包含了一支兩件式前導流翼、中央通風口、兩側的進氣鰭片、後下導流器、以及兩種後尾翼造型,讓人不敢小覷這部車,在性能方面,「TA 082/S1」動力套件將這部車的輸出上調為400馬力,使其0-100 km/h能在3.9秒內完成。

最後,雖然不是整車作品,TechArt還發表了一組專車動力升級套件,是提供給2.0L Porsche Macan的,能將動力輸出提升為300馬力和40.8 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