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NISMO GT3廠車首登台、助TEAM-AAI於台灣大賽車最終站奪冠

今年將賽事重心移至國外的TEAM-AAI在上海站的賽事結束之後,立即返台參與台灣大賽車年度最終戰的比賽,除了眾所熟知的HONDA CIVC MUGEN FD2廠車之外,本站更將參與亞洲利曼富士賽事的NISSAN GT-R NISMO GT3空運返台,投入最終戰,這也是首度有GT-R的工廠賽車在台灣的土地上參賽!一向重視台灣賽車的TEAM-AAI在超級房車組派出三輛的HONDA CIVIC MUGEN FD2參賽,更派出高達四位的外國車手,來挑戰大鵬灣賽車場。

 

 

在周六的排位賽中,由日本車手阪口良平與台灣車手陳漢承所駕駛的NISSAN GT-R NISMO GT3就做出單圈1分40秒的成績,在GT組別的賽事中,奪得桿位;周日的正賽中,在經歷過五十分鐘的奮戰,NISSAN GT-R NISMO GT3不負眾望的奪得冠軍;而參與超級房車組別的三輛車,也在掌門人陳俊杉與英國車手Ollie Millroy的搭配之下奪得季軍,站上頒獎台,而施世偉與阪口良平的組合則再分組奪得第五;泰國車手Vasu和日本車手谷川達也則以第六名坐收。

在結束台灣大賽車最終站後,TEAM-AAI的下一站賽事將是年度重頭大戲,世界三大賽事之一在著名的東望洋賽道所舉辦的澳門格蘭批治大賽車;TEAM-AAI在BMW與M-Benz原廠的大力支持之下,將用兩台的BMW Z4 GT3與兩輛的M-Benz SLS GT3參賽,期望在這個世界級的賽場上一舉站上頒獎台。

[Source: TEAM-A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