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走訪車展,帶您一窺這輛綜效馬力高達1,914PS的最速電動超跑「Rimac C_Two」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超跑車廠「Rimac」在近期有著更驚人的發展,也就是發表了全新第二款電動超跑「Rimac C_Two」,一輛綜效馬力高達「1,914PS」,扭力峰值為「2,300Nm」的神級實力。根據原廠指出,以如此驚人的功率輸出,搭配Rimac All Wheel Torque Vectoring System(R-AWTV)四輪扭力導引系統後,這輛終極電動超跑C_Two只需「1.85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0-160km/h為4.3秒,極速更可達到412km/h..。

 

此外,「650km」的超高續航力(NEDC測試結果)也是讓許多對於電動車款抱有遲疑的人安靜閉嘴。而除了動力驚人,這輛電動超跑更搭載8台攝像機、一對光達LiDAR、,12個超聲波傳感器與一組精準的GPS系統來支援高端的「Level 4 自駕系統」,無疑讓它成為現今數一數二的頂尖高科技產品。而隨然我們看過許多照片,但今天我們就用影片的方式為你呈現,這輛Rimac C_Two究竟有多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