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商旅首推國內商旅車「4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 本月賞車再送限量原廠精美好禮

列印 

身為國內頂級豪華商旅車領導品牌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即日起首推國內商旅車「4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以延長售後服務全面提升車主福利並藉此顯示福斯商旅深耕台灣市場的用心! 此外,凡本月蒞臨全台展示中心賞車的消費者還可獲得限量原廠精美好禮!

 

 

首推國內商旅車「4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

台灣福斯商旅為全方位提升車主售後服務所推出之「4年不限里程保固」,乃適用自2015年1月1日(含)起掛牌全車系車款,保固車款範圍擴大包含個人與營業用車。保固項目為全車保固,但不含非原廠零件、非原廠零件所造成的損壞及車輛消耗品及磨耗品。詳細保固品項及規範請洽全台展示中心。台灣福斯商旅藉由4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以提供更高品質、可靠與安全的承諾回饋廣大的車主們。

活動期間賞車就送限量原廠精美好禮

自2月3日起至2月底止,凡蒞臨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賞車並填寫完整客戶資料,即贈Volkswagen限量精美LED多光源手電筒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有關「4年不限里程」安心保固方案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Source:褔斯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