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集團深耕在地 寫下 2017 新里程 昂首邁入第四年 晉升國內第三大進口車集團

台灣福斯集團 2015 年正式成立以來已堂堂邁入第四年,旗下四大進口汽車品牌「台灣奧迪台灣福斯汽車Škoda Taiwan台灣福斯商旅」完整打造橫跨各級距之齊備產品陣線,於逐年提升的進口車市場完整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透過近四年深耕在地建立穩固基石,台灣福斯集團營業額達 300 億元並名列全台前百大企業。2017 年度台灣福斯集團更將突破兩萬三千輛年度銷售新紀錄,晉升全台第三大進口汽車集團!

除持續提升銷售能量,台灣福斯集團致力透過完整服務人員培訓機制、優質保固方案以及與原廠同步的產品導入計畫,為國內消費者打造絕佳品牌體驗;此外,自成立以來,集團旗下各品牌積極參與國內各項體育、藝文盛會,更未缺席各項重要節慶與傳統祭典,集團更透過在地化經營策略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緊密連結,作為消費者安心的陪伴!

 

持續導入多元化產品陣線提升銷售動能

台灣福斯集團旗下 Audi、Volkswagen、Škoda 與 VW CV 四大品牌,產品陣線自國民車款至豪華級距更擴及商用客層,以鮮明的品牌定位與卓越產品實力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自集團成立至今共於台灣市場引進逾百款新車,2017 年更一舉推出近 40 部全新車款,致力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伴隨國內進口車市場需求持續攀升,台灣福斯集團更積極加速新車導入的節奏,同時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搭配彈性的財務方案,回饋全台消費者。即將到來的2018世界新車大展也將精銳盡出,除展示現行銷售車款外也將推出多款強勢登台的全新鉅作,更將搶先揭露未來集團產品陣線藍圖,敬邀全台車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打造零時差接軌歐洲原廠品牌體驗

台灣福斯集團於成立元年即投資新台幣約兩億元打造「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Training Academy 台灣福斯集團訓練中心」,自德國空運來台專屬設備工具,同時引進原廠標準化訓練課程與審核認證機制,每年度可容納 8,000 人次參與教育訓練,360度全方位提升銷售、服務、產品及流程系統,讓台灣消費者享受到與原廠零時差接軌的品牌體驗!

此外,台灣福斯集團與合作夥伴東立物流共同投資新台幣近億元打造集團專用保稅倉庫,以更完善的硬體設施與新車整備品質,確保車輛交車前的嚴格把關與存放;為強化交車後的安心無虞保障,台灣福斯集團旗下品牌也於今年度推出優於同級對手的高規格保固方案:Audi 領先豪華德系車壇推出五年保固專案、Škoda Taiwan 4 年不限里程與超值 5 年延長保固以及台灣福斯汽車 4 年保固與「 Give Me Five+ 福斯服務雙享」選擇方案等,給予全台車主們更優質的照顧與服務!

台灣福斯集團亦導入原廠高水準駕訓體驗課程,視建立正確駕駛觀念為重要使命,除持續舉辦如 Volkswagen Golf Experience 等各式駕訓體驗活動外,台灣奧迪也於今年11月正式啟用位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未來台灣消費者即能在專業駕訓教練陪同之下近距離體驗依據德國原廠規範打造的 Off-Road 越野駕訓課程,強化升級國內駕訓活動規格,以實地體驗建立台灣消費者更全面的產品認識、更專業的駕訓課程與更安全的用路觀念!

深耕台灣市場  地化策略強化「心」連結

自台灣福斯汽車成立以來,包含企業內部、經銷服務體系及代理商等已於國內就業市場創造數百名就業機會,除以企業社會責任角度回饋台灣市場外,更運用在地化經驗,強化品牌與台灣消費大眾的連結,積極參與國內體育、音樂、藝文界重要盛會,與台灣人一同成長、經歷,成為消費者最安心的陪伴!

福斯集團未來願景

在全球

2017 年度不僅台灣福斯集團交出耀眼佳績,福斯集團德國原廠也頗有斬獲,2017年全球年度銷售量將達一千零三十萬台,較去年略為成長。而在持續提升銷售之外,福斯集團始終以先進科技開創未來移動生活為使命,因此 2017 年度 IAA 法蘭克福車上福斯集團正式宣告啟動「Roadmap E 」計畫,在全球汽車工業電動化的趨勢下,承諾 2025 年集團將推出多達 80 款電動車款 ,更預計投入 500 億歐元提升電池效能,至 2030 年各品牌於各區域市場中至少會有一款純電車款,達成潔淨高效能、低排放零汙染的遠程目標!

在台灣

誠如福斯集團總裁 Matthias Müller 所言:「我們一路挺過漫長的 2017 年,而現在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繼續保持這份衝勁,勇往直前!」在德國與捷克原廠奧援的強力後盾下,2018 年台灣福斯集團即將帶領旗下四大品牌持續締造嶄新紀錄,除加速最新車款的引進節奏外,同時導入集團持續進化的安全駕駛輔助科技研發成果,並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推廣安全駕駛觀念,例如:酒駕防制,提升國內用路人安全意識及觀念,創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

同時,台灣福斯集團也將緊隨原廠步伐,將電動車、自動駕駛技術、Car-to X 車聯網與 Carpool 車輛共享平台等先進科技與創新思維引進台灣市場,並以汽車製造商的技術背景與專業,積極與相關政府機構協商,加速落實國內電動車充電系統及自動駕駛相關基礎建設佈建,實踐未來移動的全新樣貌!

[Source:台灣褔斯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