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首次跨足運動界 力挺2014臺北富邦馬拉松

路跑2 

今年度臺北富邦馬拉松再度刷新報名記錄,開放報名三天即額滿,可見路跑風氣之盛行,相信許多選手也躍躍欲試,期待本次年度路跑盛事。一向以親切形象深植人心的日系車商TAIWAN SUZUKI,今年也首度跨足運動界,力挺2014臺北富邦馬拉松活動; SUZUKI Girl 也將不畏寒冬,沿途一路陪跑、為跑者打氣。而跑者在跑步中釋放潛能、堅持自我,也正好與SUZUKI New Jimny車款傳遞精神『Meet real life』不謀而合。

   12月21號一早於市政府廣場前齊聚萬名跑者活力開跑,將派出Jimny為前導計時車帶領馬拉松隊伍起跑拉開序幕,也意味著帶領跑者找到堅持自我的信念。

 

 

 

 

吸睛SUZUKI Girl應援團 給你滿滿元氣

為今天勇敢的你留下紀念

    本次賽道中補給站有數處SUZUKI Girl元氣應援團,SUZUKI Girl將熱情的為跑者們打氣,達成完跑目標。市政府廣場中也架設了『SUZUKI RUN WITH YOU元氣滿點、完跑達成』紀念看板,提供給參與民眾趣味互動拍照。現場有多款不同的打氣標語舉牌,讓跑者可以選擇符合自我理念或心情的字樣留影,體驗拍照後SUZUKI將立即輸出照片,製作成個人獨一無二的2015照片年曆免費帶回家,讓跑者為今天勇敢的自己留下驕傲紀念,也鼓勵跑者將今天心情與信念持續到明年。

   SUZUKI(鈴木)於活動中將展出Jimny、Swift以及SX4 Crossover三款熱賣車種,力挺2014年度路跑盛事-臺北富邦馬拉松,相信能在寒冬中能給予跑者滿滿的元氣和力量,與你一起完跑達成。

路跑1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