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2015上半年重點目標 強化品牌魅力 深入與消費者接觸

Taiwan Suzuki汽車於今日(3月23日)舉辦新春記者會,並發表今年前半年在台汽車市場的計劃目標。

回顧2014年,在全新SX4 Crossover車款導入台灣後,Suzuki(鈴木)在國內汽車市場上的銷售成績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2014全年共販售了5,859輛新車,與2013年相比銷售業績成長了14%;而今年的重心除了放在旗下產品的推廣,也會強化與消費者的互動。

 

 

Taiwan Suzuki在今年的3月到5月份規劃有SX4 Crossover跨界車與Super Carry輕型商用車的電視廣告,4月份Suzuki將會贊助2015墾丁春天吶喊活動,旗下全車系產品也將在春吶活動現場上展出,同時還規劃了DJ區,舞台區以及友善充電站。另外,4月到6月份的週未六日將推出以Super Carry改裝的行動咖啡車進行全省巡迴展示,同時限量提供民眾免費的"Go元氣"咖啡。在同樣的4到6月份,還將推出JimnyGrand Vitara JP的戶外活動。最後,在6月份Suzuki還將舉辦極受年輕朋友喜愛的Swift小型掀背車之Road Show活動。

很高興看到Suzuki在2014年能有不錯的銷售成長,在這我們也祝褔Suzuki能夠在今年油價持續下跌成為購車利多的助力之下,創造出比2014年更好的銷售佳績。


▲Taiwan Suzuki總經理特助-長崎 崇(Nagasaki Takashi)先生致詞。


▲Taiwan Suzuki營業部經理王達功先生宣佈2015上半年品牌活動規劃重點。

Suzuki SX4 Crossover廣告影片

 

Suzuki Super Carry輕型商用車廣告影片